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杜青林与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何氏洁举行会谈
2009年05月11日 19:3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王宇丹)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11日在北京与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民运部部长何氏洁举行会谈。

杜青林说,中越两国人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兄弟,都处于改革开放和革新事业全面深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当前世界局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中越两党两国要继续坚持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推动各自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杜青林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民族宗教现状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

何氏洁说,近年来,越中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也取得重大成果。相信此访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党传统友谊和合作的发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宇丹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