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2008中国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红皮书》出版
2009年05月11日 16:1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丁可宁、刘奕湛)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2008中国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红皮书》近日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2008中国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红皮书》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主编,共分为五章。该书发布了“2008中国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这是我国第一个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对我国医药卫生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整体状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同时,这本书收录了林毅夫等学者的研究论文,阐释了2008年我国医药卫生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宏观动态。该书还通过案例展示了我国80家医药卫生企事业单位在抗震救灾中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事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丁可宁、刘奕湛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