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第三届中欧投资贸易展览会将于12月在法国举办
2009年05月11日 10:3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雷敏)记者11日从中国商务部获悉,第三届中欧投资贸易展览会将于2009年12月初在法国勒阿弗尔市举办,主题是“城市可持续发展”。

展会将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贸易洽谈、产品推介、技术交流和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为中法、中欧参会单位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提供广泛的经贸合作机会。

中欧投资贸易展览会是法国勒阿弗尔市倡议并主办、中国商务部与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共同支持的中欧经贸促进活动,于2006年12月和2007年12月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

该展会是落实中国商务部与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关于企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具体举措之一,在汽车、工业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贸易与加工、物流和招商引资等经贸合作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为中法、中欧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对中法、中欧企业界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雷敏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