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外媒:青岛阅兵展示中国前所未有的海上实力
2009年04月24日 14: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4日电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中国海军在青岛首次举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海上阅兵庆典仪式,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同时接受检阅。英国天空电视台对这一盛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的开头这样描述:“两艘深色船体的中国攻击型核潜艇在薄雾中浮出水面,这些复活的中国海军最强有力的武器,展示了这个民族前所未有的现代海上实力,它们正是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而呈现的盛大展出。”

报道对阅兵的详尽过程进行报道后还指出,至于之前有美国军事专家担忧中国将对国际安全造成威胁,“胡锦涛主席向世界宣示中国永远不称霸、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的宣言抚平了外界的担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