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杀引发关注
2009年04月21日 07:1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肖春飞、刘铮、江毅)汶川地震极重灾区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于20日凌晨在绵阳家中自缢身亡。绵阳市与北川县相关部门及时处置。目前冯翔家属情绪稳定,他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本周进行。

记者当日下午在北川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根据公安部门初步勘验,当日2时,冯翔在绵阳市家中自缢身亡。冯翔今年33岁,北川县禹里乡人,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1996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北川多个乡镇基层小学任教,2004年4月调至北川县委宣传部。在去年的汶川大地震中,冯翔在北川县城曲山镇读书的8岁儿子冯瀚墨遇难,遗体至今没有找到。冯翔忍住巨大的悲伤,全身心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被破格提拔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冯翔自缢身亡后,四川新闻网在当日中午发布了消息。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即将来到之际,冯翔自杀引起了高度关注,许多网民留言对冯翔表示哀悼,同时对灾区干部的心理承受能力表示关切。北川县委宣传部一位干部表示,在北川有许多干部都失去了亲人,上级部门在精神与物质上对他们都给予了帮助。冯翔在去年12月被组织上安排到井冈山,参加“灾后重建干部主题培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春飞、刘铮、江毅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