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勉县向游客免费发放千万元景区门票
2009年04月04日 08:1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4月3日专电 (记者毛海峰) 素有“西北小江南”“陕西后花园”美誉的陕西省勉县,3日启动了“千万景区门票大派送”活动,计划向游客免费发放总价值1000万元的景区门票。

历史悠久的勉县是陕西省著名的旅游名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以三国历史文化遗迹为主的人文资源和以温泉、定军山、天荡山、云雾山为主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尤其是三国历史文化遗迹每年吸引了大批游客,蜀汉丞相诸葛亮和“五虎上将”马超的墓都在勉县,其中武侯墓风景区是陕西南部唯一的4A级景区。

据勉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勉县发放的1000万元景区门票,是勉县主要景区的通票,每张面值55元,主要在4月上旬举行的汉中第六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和中国东西部贸洽会期间向省内外游客发放。

这位县旅游局负责人称,此举旨在使勉县能够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对旅游带来的冲击,刺激本县旅游消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毛海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