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曾有人欲花500万买我性命
2009年03月27日 08:47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央视截图

相关新闻:"打黑英雄"出任重庆市公安局长 挂帅侦查哨兵案

昨日,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王立军等11位同志的职务任免议案。会议决定,任命王立军为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免去刘光磊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职务。王立军原为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另据《重庆晚报》2008年报道,王立军,男,蒙古族,195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历任铁法市公安局副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铁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锦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04年11月任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公安、司法等工作,协助分管社会稳定工作。

2008年6月,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正厅局长级)。

据央视报道,王立军刚刚做警察时,就在辽宁铁法市以扫荡黑恶势力而大振警威。在此之后,他在辽宁铁岭市公安局任职,一举打掉了多个黑社会团伙,市民们欢呼雀跃。此后他又临危受命,到辽宁盘锦追查枪案,不但把当地4个黑社会团伙一网打尽,使221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而且还把充当黑社会保护伞的22个不法公安干警一一查出。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王立军表示:“在最白热化阶段时,竟然有人说出,能不能拿500万把他干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