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宣示中国对南海主权
2009年03月11日 11:44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渔政311船

俩位领导在控制室制定试航路线

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与广州市登泰船厂举行了中国渔政311船维修工程合同签字仪式。

中国最大一艘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10日上午从广州起程开赴南海执行渔政管理任务。这艘由中国海军退役军舰改造的渔政船,将主要担负起在我国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护渔护航的任务,并宣示中国对南海诸岛的主权。

中国渔政311船原为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南救503船,2006年底调拨给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该船总吨位4450吨,最大航速可达20节,是我国渔政系统中吨位最大、航速最快的船只。今后一段时间,该船将主要执行专属经济区巡航管理、西南中沙的护渔护航、北部湾联合监管以及渔业突发事故救援等工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