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彭州地震灾区新建洋房无法养猪无厕所
2009年02月17日 07:5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所有评论0

白鹿镇金桥村正在修建的欧式洋房

通济镇天生桥村的新家很好可没有厕所

唐明发每天的“野炊”地点

核心提示

2月2日,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一行来到都江堰和彭州灾区,对天生桥村和白鹿村等重建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彭州市通济镇天生桥村11组,由于统一规划的新房还没来得及修建厨房和厕所,或是缺乏传统的晾晒场地,160位村民在参加完“春节入住仪式”后,又悄悄搬了出来,继续在临时棚户中凑合……

白鹿镇金桥村3组新建的两层欧式小楼一条街排去,因为有补助捐资政策,村民们花很少的钱修了小楼,可修好的小楼没阳台没院子。大家住进去才发现,原来可以养猪、养鸡,现在不行了……

2月10日,成都市重建办的627会议室内彭州市各建设局负责人悉数到场,复查完善住房重建点位的通知正式下发。目前,成都灾区446个住房重建点位已开始进行优化,灾区村民的新家园,不仅更加漂亮时尚,还要科学完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