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给阳西县村民写信拜年
2009年01月26日 17: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阳西县的红光村村民在除夕前一天收获了一份惊喜,他们收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给村支部书记谢爱珠和红光村全体村民的信。

据了解,汪洋的这封亲笔信写于一月二十一日。汪洋在信中说:去年七月份,我到你们村考察期间,红光村党员干部务实肯干、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由于村支部带领群众找准了发展道路,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使得红光村短短几年就从后进村、帮扶村变成文明村、小康村。

汪洋在信中说,二00八年,你们又成功战胜了“黑格比”特大台风,获得养蚝大丰收。对于你们取得的成绩,我深感欣慰,也向你们表示祝贺!

汪洋希望红光村村民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锐意进取,早日把红光村建设成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典范,让红光村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同时给全体村民拜年。(记者 陈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明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