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一镇政府网站域名到期 被链接至黄色网站
2008年12月12日 05:0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

政府官网涉黄?

原是不法网站钻了空子

市民报料绵竹市政府官网上有“露骨”照片,当地政府称已“着手处理”

昨日,德阳市民陈先生报料称,绵竹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存在黄色网页。

据陈先生介绍,因查询信息,他进入了绵竹市人民政府官网公众信息网,当他点击页面上“绵竹市乡镇”栏目中的“齐天镇”时,出现在他眼前的居然是暴露的美女画面,“内容很露骨,也很黄色”。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登陆绵竹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众信息网进行核实,发现果然如陈先生所言。在齐天镇的链接页面上,记者看到,地址栏里还是齐天镇政府的网络地址,但内容却与齐天镇的政府工作没有任何关系,取而代之的却是多幅不堪入目的赤裸女人画面,并配以大量的日语文字说明。记者再点击有链接的其他乡镇,显示的都是正常信息。

堂堂镇政府网站竟然有不雅照片?记者随后致电该网站主管部门绵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了解情况。

听记者介绍完情况后,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登陆网站查看,回复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同时表示要联系齐天镇政府询问相关情况。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致电绵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询问了齐天镇政府,“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镇政府网站网络域名到期后,还没有来得及续费,有不法的黄色网站利用了齐天镇的网络域名。”

随后,记者又致电为绵竹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作技术支持的四川德阳瑞德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绵竹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一直就没有齐天镇政府的网络链接。”当记者再次登陆绵竹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时,发现齐天镇在棉竹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的链接已经被人删除。但记者发现,该网站现在仍然还是充斥着黄色画面的网站。据了解,齐天镇政府部门目前“已经着手处理此事”。 (孙大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大光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