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路钢任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图)
2008年11月04日 14:57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武汉11月4日电 (记者 艾启平)11月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夏崇源在华中科技大学干部大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该校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经中共中央批准,路钢同志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朱玉泉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立刚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路钢,理学博士,1956年8月生于武汉,英国丹迪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博士研究生毕业,1973年参加工作,197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获批准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先后任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任、副校长、校长、湖北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主任督学,第八届、第九届湖北省委委员,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艾启平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