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任长霞丈夫突发脑出血去世 此前一天仍在上班
2008年10月31日 04:48现代快报 】 【打印

10月29日上午,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突发脑出血去世,享年45岁。郑州市公安局表示将对他们的孩子进行妥善安排。

高血压引发脑出血死亡

卫春晓生前为河南省国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据其好友、河南媒体从业人员黄普磊说,10月29日晚11时,他收到卫春晓的儿子卫辰尧(小名卯卯)的短信:“叔叔,我爸爸今天上午去世了。”

在电话中,卯卯告诉他,父亲卫春晓一直有高血压的毛病,29日上午,父亲感到不适,急忙让他拨打120求助,但医生赶到时卫春晓已出现脑干出血症状。

昨日,国基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晴川说,当时,卯卯给律所打来电话,他们马上赶去帮忙。但是卫春晓在医院抢救没多久就停止呼吸。据医生说,这是高血压引起脑干出血,无力回天。

此前一天仍在上班

李晴川说,10月28日下午,他与卫春晓还召开一次会议,卫在会上发了言。“当时没有什么征兆,一如往常。”

卫春晓与李晴川相识多年,并一起合伙开办了国基律师事务所,李昨日说,这一年,律所的工作很多,不排除卫春晓因工作劳累导致血压突升。

昨日,河南省司法厅宣传处工作人员称,国基律师事务所在郑州颇有名声,算是一家较大的律所。

昨日上午,卯卯向黄普磊讲述,父亲一直有高血压的毛病,母亲任长霞去世后,父亲一直郁郁寡欢,没事时常对着妈妈的照片暗自神伤。

黄普磊此前与任长霞、卫春晓夫妇交往甚笃,据他回忆,多年来,卫春晓为群众免费代理多起诉讼,在河南律师界享有盛誉。他们在一起聊起任长霞的事迹,常会落泪。

公安局表示妥善安排家属

昨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玉章及河南省司法厅的领导前往卫家慰问。郑州公安局宣传处康姓工作人员说,局党委也委托政工部门带着慰问金前去探望,对于任卫二人的家属,局里都会妥善进行安排。

昨日,河南省司法厅宣传处工作人员说,卫春晓的追悼会将在今日上午举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焦点万象VIP
主持人社区 节目社区>>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