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凤凰新媒体获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等五大奖
2008年10月23日 14:41 】 【打印

凤凰新媒体获五项大奖——

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荣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突出贡献奖”

凤凰新媒体获得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等五项大奖

凤凰网1998年以卫视官网的身份正式进入互联网领域,2006年凤凰网ifeng.com正式从单一网站转型为以互联网资讯门户为核心、涵盖宽频、手机/无线互联网服务的新媒体。短短两年时间,凤凰新媒体在产品及商业模式上探索创新,成功的市场化运作使其迅速崛起为新媒体领域的领军者。在艾瑞网站排名中,凤凰网稳居新闻垂直门户类网站访问量第一,新闻频道访问量也在今年9月第一周超越了老三大门户。"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凤凰网通过独特的媒体气质和先进的媒体价值主张,以"很凤凰很有爆发力"的品牌力量影响着越来越多的网民。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荣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突出贡献奖”

每一个认识刘爽的人都会被他诙谐大气的性格、敏捷跳跃的思维、绅士成熟的风度所吸引。他,是凤凰卫视最年轻的副总裁,美国杜克大学法学博士,5年华尔街律师从业经历。

2005年11月,刘爽接管凤凰新媒体并出任CEO,主导并成功完成了新管理团队的组建、新公司战略的制定及公司业务运营的全面转型,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带领凤凰新媒体跨入年收入过亿的新媒体公司行列。从phoenixtv.com 到ifeng.com,他带领凤凰新媒体完成了一个由繁到简的靓丽转身。

200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公司

凤凰新媒体自2006年开始市场化运作,随着商业营销水平不断提升,其品牌及影响力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自从更换域名为ifeng.com后,凤凰网用户规模显著提升,根据艾瑞iusertracker的数据,其用户规模在08.03月份之后比07年增长了2 倍。同时,在艾瑞网站排名中,凤凰网稳居新闻垂直门户类网站访问量第一,新闻频道访问量目前名列综合门户新闻频道全国三强。凤凰新媒体广告收入从06年起实现连续大幅度高增长,08年预计广告业务增长量将在07年的基础上增长150%左右,同时,2008年前8个月收入已过亿,07年利润近3000万。

200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无线互联网门户

手机凤凰网作为凤凰手机媒体战略的重要平台,三年磨一剑,厚积薄发,08年在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异军突起,凭借凤凰卫视集团的独特高端的内容资源和品牌的形象,以及凤凰卫视第二大股东中国移动的大力支持,手机凤凰网实现了对中国最有价值的主流手机用户群的覆盖,独特高端的内容资源,主流用户的广泛覆盖,专业的运作团队,前后向收入并进的清晰盈利模式,手机凤凰网获选最有商业价值的无线互联网门户实属名至实归!

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具实力网络视频公司

凤凰宽频作为凤凰网核心业务之一,利用凤凰卫视的节目资源与品牌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优质正版的节目资源。在Alexa等权威排名中一直领先,并被业界公认为精品视频类网站翘楚。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凤凰宽频延续了"大事看凤凰"的口碑,以其专业及时的报道显现了网络视频的社会责任与传播优势。其独特产品"牛视",更被业界广泛赞誉、转载并借鉴。凤凰宽频从诞生之日起,就坚持走媒体化的道路,不断提高内容品质,改善用户体验,持续吸引高品质受众,致力于聚合精品视频,做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