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乌鲁木齐铁警侦破特大伪造买卖假铁路工作证乘车证案件
2008年10月19日 08:07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8日电(记者贺占军)经过连续多日侦查,乌鲁木齐铁路刑警10月中旬在乌鲁木齐成功捣毁一特大伪造、贩卖假铁路工作证、乘车证等100多类假证窝点,并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据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介绍,10月6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入口巡检时,发现一名女子持伪造的铁路职工工作证等证件进站上车。经询问得知,她使用的证件是从一名同乡女子处以500元购买而来。

随后,铁路刑警立即展开跟踪调查。10月中旬,刑警们在乌鲁木齐市一出租房内查获了铁路工作证、铁路职工免票及铁路职工通勤卡、全国各大院校毕业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土地征购许可证等100多种假证件及文凭半成品,以及条形码公用章、塑制钢印章、彩色打印机等作案工具,并抓获11名制贩假证涉案人员。

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今年3月以来,他们在乌鲁木齐一小区租住房屋,购置了4万多元设备和印刷纸张等伪造工具,以开办印刷厂为名,从江苏订购了大量的半成品“材料”,在乌鲁木齐进行加工,并贩卖至全疆各地从中非法获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贺占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