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2008年10月17日 17: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成都10月17日电(记者 杨杰)12月7日—9日,四川省成都市将迎来一次亚太地区政界、商界和学界各领域精英聚首的盛会,第四届(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在成都举办,与会人士将对四川灾后重建投入更多关注的目光和助力。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中国会长郑雄伟今天下午在此间通报了有关情况。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是由国际著名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与亚太地区政府部门、国际政要、著名企业总裁以及著名经济学家发起的国际经济合作会议,致力于建立政府与国际总裁之间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

本届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应邀参会嘉宾中,国际嘉宾约200名,包括国际政要,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总裁,著名国际学术机构知名专家、国际科学家、亚太地区各主要国家省(州)市长,相关政府官员和国际著名投资家;国内嘉宾约200名,包括国家领导人、相关国家部委领导、部分省市领导、国内(尤其是珠三角及长三角)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港澳特首以及港澳台地区知名企业家等。

本届大会以“变革世界,创新合作”为基调,以“国际总裁与省市长对全球经济变数的战略思考,全球产业转移与世界经济的变革创新”为主题,并特设“改革开放三十年后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新亮点与新举措”为大会议题,以及“首届国际合作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和“国际知名人士关注灾后新四川”等系列活动。

郑雄伟先生表示,用实际行动参与四川灾后的恢复重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是本届与会者重要的关注点。亚太财富成都分中心将为四川企业提供后续长效的整套合作服务,有效达成政府加快产业机构调整、企业承接全球产业转移,震后新四川快速融入世界经济潮流的意愿,吸引各类资本参与到四川灾后重建中。

承办方之一的成都市会展办公室主任陈琳介绍说,震后成都市会展业发展很好,近十个重量级会展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在成都举办。成都向中国会展之都迈进的步伐并没有因地震而减缓。(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杰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