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港报:十七届三中全会或探讨应对金融海啸影响
2008年10月06日 09: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0月6日电香港明报今日刊载署名“冯其十”的文章称,十七届三中全会将给未来中国走向定调。文章指出,上周发布会议召开消息时,通篇都是农村发展改革,但在最末称“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有分析称,这预示全会也将探讨应对世界金融海啸对中国的影响。

观察家预期,此次会议将重申中国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不动摇,继续推行“三农稳,稳天下”方针,并务实地应对内忧外患,赢取大国崛起的“第二春”。

文章称,国庆前一天,胡锦涛在“神七”飞天成功之后,来到中国农村改革开放策源地安徽小岗村。此事表明,中国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不动摇。

文章还特别指出,上周发布会议召开消息时,通篇都是农村发展改革,但在最末称“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有分析称,这预示全会也将探讨应对世界金融海啸对中国的影响。中国经济如何一保一控,用力如何均衡,资源性产品是否随行就市,如何重构食品安全信心,都将是全会关注议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