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天安门广场国庆期间安检将仍沿用奥运标准
2008年09月28日 08:02新京报 】 【打印

北京市公安局昨日消息,黄金周期间,天安门广场和北京其他公园景区将继续沿用奥运期间的安检措施;奥林匹克公园也将“入馆普检、入园抽检”。

据北京市公安局通报,这个黄金周,北京警方将在奥运安保基础上,强化社会面防范措施,重点加强天安门广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和公园景区安保力度。奥林匹克公园将推行“入馆普检、入园抽检”举措,对游客进行安检;玲珑塔、龙形水系、下沉广场等园区内景点,将有民警引导群众有序参观。

同时,天安门广场和其他公园景区也将继续沿用奥运期间的安检规定,游客或接受安检员的器材安检,或接受目测、巡视等其他安检方式。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防止国庆期间刑事犯罪反弹,进出京的主要路口、辐射道路,北京警方都将设卡堵截、盘查检查,严防危险人员、物品、车辆进京。繁华街区、景区景点周边,公安及相关部门将采取区域性、专项性清理整治,严查黑车黑导等。(记者王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姝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