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西副省长李小鹏调研 要求杜绝问题奶粉回流
2008年09月18日 10:21山西日报 】 【打印

今天(9月17日)一早,(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带领省工商、质监等部门负责人,在省城美特好超市三墙店内就三鹿牌婴幼儿奶粉等问题奶粉的下架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发现,美特好超市货架上所有问题奶粉已经被清除,超市库房内的问题奶粉也都被工商部门贴上了封条。李小鹏强调,有关部门要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商店内的问题奶粉下架、封存,并依法进行销毁,要坚决杜绝已下架的问题奶粉回流市场。对我省境内的两家出现问题的生产企业,要进行全面停产整顿。要对现有在架的奶粉和省内市场其他品牌所有批次的奶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要加大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和小店小铺的检查力度,“不漏一户一店,不留一桶一袋”,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奶”。(记者武俊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武俊鹏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