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哈尔滨:打人者叫嚣“我是人大代表,谁敢抓我!”
2008年08月05日 14:38黑龙江晨报 】 【打印

打人真是“人大代表”

连日来,很多读者询问在(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公然打人,并叫嚣自己是“人大代表”的人究竟是谁?记者经过多方查证,证实打人者叫“李传业”,有人说他是恒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7月28日下午,一名五旬男子因手

部受伤,在4人陪同下来到省中医研究院治疗。在等待消毒器具过程中,该男子对医生感到不满,5人对主治医生大打出手。医院保卫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也遭到几人殴打,受伤男子还公然叫嚣“我是人大代表,谁敢抓我”。

为了证实打人者的“人大代表”身份,记者首先向受理此案的(哈尔滨)香坊区六顺街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民警说打人者姓李,具体身份不便透露。

记者来到香坊区人大常委会,找到代表办公室工作人员关为民。关为民承认确实有该区人大代表打人的事,打人者叫李传业,是一家企业的老板,是该区红旗街道的代表。至于李传业是哪家企业的负责人,关为民表示不能告知。

记者随后又来到红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子厚是区人大红旗组的组长。记者问李传业是不是这里的人大代表,赵说“是,是恒隆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记者上网搜索后发现,根据中国工商总局2006年前注册公布的数据,恒隆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全称是黑龙江恒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是香坊区司徒街79号,联系人叫李俊业。上面没有法人代表的名字。

4日,一位自称姓李的律师来到报社,表示要代表报道中的“人大代表”澄清一下当天的情况。这位律师称,他的当事人确实是人大代表,当天在医院也发生了殴斗,但没有报道中说的一些情节。这位律师一直没有拿出任何委托证明,也没有说出他的当事人叫什么名字。(金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金雷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