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杨洁篪访西 敦促达赖停止分裂活动
2008年06月09日 13:0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正在西班牙访问的中国外长杨洁篪说,北京政府与达赖喇嘛的代表已进行连串接触,为解决西藏问题铺路。西班牙外交大臣莫拉蒂诺斯就指,北京正在不断改善人权状况,不应将奥运政治化。
     杨洁篪与西班牙外交大臣莫拉蒂诺斯星期天在马德里举行会谈。莫拉蒂诺斯表示,北京正在不断改善人权状况,应该在人权问题上给予中国尊重和信任。杨洁篪对西班牙在台湾问题上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
    杨洁篪说北京政府与达赖喇嘛的代表已进行连串接触,为解决西藏问题铺路。他敦促达赖停止煽动分裂活动,以免损害北京奥运的形象。杨洁篪稍後将出席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中欧外长会议。

 


鲁韬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