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东调集人员支援胶济铁路交通事故救援
2008年04月28日 11:54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济南4月28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应急办公室了解到,胶济铁路淄博周村段发生列车相撞事故后,山东省立即从事发地及周边地区组织公安、卫生、武警等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特别是从与淄博相邻的济南、潍坊等地组织卫生救援队伍赶赴现场投入救援。

28日凌晨4时43分,由北京开往青岛四方的T195次客车通过胶济铁路王村站,在K289+610处,这列客车车尾前10-17位脱线、颠覆,造成由烟台开往山东菏泽的5034次客车与脱线、颠覆车辆相撞,5034次客车机后1-3位及机车脱线、颠覆。有人员伤亡。

凌晨4时48分,济南铁路局发布紧急救援命令,出动救援。山东省委、省政府接报后,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地方政府全力协助组织救援。山东省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进行救援。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赶赴现场。

据了解,事故导致数节车厢颠覆。目前,伤亡人数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