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5万人
2008年01月26日 16:31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电(记者徐清扬 陈先锋 彭勇)受京广线湖南段断电影响,广州火车站26日紧急停开多趟旅客列车,湖南方向的旅客列车全部停开。

据广铁集团介绍,至26日15时,广州火车站当日仅开出旅客列车11列,其中10列要迂回京九线,1列迂回三茂线,全天将计划迂回开出列车18

列。此外,26日,广铁集团管内广东至湖南境内的旅客列车全部停运,共停运列车45列。27日继续停开9列。

目前,广铁集团管内广东、湖南各大站均已增开了退票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不收取退票费。铁路部门表示,近期列车延误属天气特殊情况导致,希望广大旅客能够谅解。

至26日15时,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5万人左右。广铁集团和广州市已启动应急预案,封锁车站广场前面道路,并临时搭建候车棚。

记者26日中午从深圳火车站获悉,26日岳阳开往深圳的N553次、长沙开往深圳的N557次,由深圳开往岳阳的N554次、深圳开往长沙的N558次列车停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