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唐家璇:“法理台独”危险性冒险性上升
2007年06月01日 23:12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社北京六月一日电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六月一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唐家璇表示,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成立以来,同世界各地海外侨胞一道,积极开展反“独”促统活动,广泛争取国际社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陈水扁通过“宪改”谋求“台湾法理独立”出现了新动向,危险性、冒险性上升。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与两岸同胞共同努力,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坚决反对和遏制陈水扁当局搞“台独”分裂活动的图谋,发挥优势、多做工作,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国务院台办副主任王富卿参加了会见。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