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十一五期间我国将启动大型飞机研制
2007年05月14日 23:28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4日在其网站上发布的《高技术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公开稿)》提出,要坚持自主研制与国际合作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发展民用飞机产业,扩大民用飞机产业规模。

规划提出,要加速ARJ21新型支线飞机研制,推进国产支线飞机系列化和产业化,

实现国产不同座级支线飞机和通用飞机的批量生产,积极扩大出口。加快建设空客A320系列飞机组装生产线。

规划提出,启动大型飞机研制,在大型飞机设计、制造、试验、适航认证等关键技术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规划还提出,“十一五”期间,要以应用为主导,大力提升高可靠、长寿命、高性能、大容量卫星研发能力;充分利用空间卫星资源,构建和完善通信广播电视、导航定位和遥感三大卫星应用体系。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