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将组团参加2008年萨拉戈萨世博会
2007年05月14日 17:12新华社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张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14日说,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贸促会将代表国家组织中国馆参加2008年6月14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市举办的萨拉戈萨世博会。

兼任萨拉戈萨世博会中国馆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的王锦珍介绍说,中国馆组委会正在组织专业人士开展中国馆展示策划方案的优化、细化工作,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更加完善的展示方案。王锦珍说,萨拉戈萨世博会,是距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近的一个世博会。作为一个可资研究、学习、借鉴的范本,受到中国政府及有关部委、省市的充分重视。

萨拉戈萨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14日在京举行了中国馆展示策划方案评审结果公布会,发布了获奖作品及其设计单位名单,向获奖单位发放了证书和奖金。

萨拉戈萨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是从去年11月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中国馆展示策划方案的,到征稿截止时共收到12份有效方案。组委会于今年3月分别组织专家和组委会领导对方案进行评审,通过无记名投票评出5个优秀方案。(完)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