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市纪委全会通过工作报告提请市党代会审议
2007年05月14日 08:07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上海媒体报道,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昨天举行。中共上海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这个报告提请中共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要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贯彻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和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工作职责,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战略方针,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绩迎接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常委、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德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