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良宇案查处正在逐步深入 将适时公布
2007年02月13日 10:34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2月13日10时,国新办请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干以胜和监察部副部长屈万祥介绍2006年中国的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

刚才您提到党纪处分共9万多人,占党员总数的1.4‰,占干部的比例有多少?第二个问题,您提到陈良宇问题的查处,不知道进展如何?是否会在十七大之前结案?

[干以胜]:

犯错误的党员占党员总数的比例是很低的,1.4‰;占干部总数的比例也是非常低的,我们的干部大部分还是好的。关于陈良宇案件,根据中央的决定,中央纪委对陈良宇同志的错误进行了立案检查,到目前为止,这个案件的查处进展顺利,正在逐步深入。查处的情况将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公布。谢谢!

中国网

推荐阅读:

吴官正中纪委全会提及陈良宇案

海收回社保金,问题仍未完结

正:查处陈良宇违纪问题表明党的反腐败决

中央调整省级纪委书记显示直接派员反腐决心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