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大学生网上贴男婴裸照遭警方约谈(图)
2008年10月23日 13:05中新网 】 【打印

谢姓女学生的妹妹将两个月大的表弟洗澡时的照片贴在网络相册上,遭警方约谈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台北市一名女大学生将才两个月大的表弟的生活照张贴在网络相册上,其中有几张是洗澡时的裸照,不料却招来警方以意图散布色情图片的嫌疑约谈。女大学生气得直指警方扰民;警方却解释,只是根据网络上的地址调查贴图者动机,并请她来协助厘清案情。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这名谢姓女大学生昨天表示,网络相册当初是以她的名义申请,其中两个月大的表弟照片多以手机拍摄,妹妹将照片上传,是为记录家人生活,不料上周五(17日)警方却找上门,当时她不在家,警员留下手机,希望她能联络。

谢某不满地表示,自己半工半读很忙,“只是在网络上张贴表弟的生活照而已,有必要为此跑警局接受调查吗?警方真是扰民啊!”

对此,警方说,警员网络巡逻时,发现两张未加密的裸照,由于岛内外色情网站经常有“恋童癖”嫌犯上传小孩裸照,为厘清贴图者意图,警方才会进行了解,并未认定谢姓女学生有“违法”。

而当地一名律师表示:“两个月大的婴儿照片,怎会引起性欲,和构成妨害风化的要件不符。”这名律师认为,警方小题大做,应该检讨。(本文来源:中新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