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九周年 情深义重谢网民
2008年03月26日 13:45天涯社区 】 【打印

1999年—2008年,时光荏苒,不经意间天涯社区已迎来了他的第九个年头。08年3月22日天涯社区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三亚、武汉、成都、西安、无锡等十多个城市同时展开了天涯九周年生日庆典活动,全国各地共有数千名网友来到现场,近百万名网友在线,共同见证了属于“天涯”的这一历史时刻。

活动当天,各地网友们上演了一出出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其中如非常真人、小天女、胡畔等,这些由天涯走出的网络红人,也不约而同的出现在了“天涯”各地的活动现场。他们用歌声、用舞蹈、用音乐表达着对“天涯”的感谢与祝福。九年了,一首由网友作词作曲的《想起天涯》唱出了“天涯”的魂,始终以人文情感为核心的天涯社区,获得了数百万高忠诚度、高质量的用户群,他们热情洋溢、才思敏捷,由他们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人文体验和互动原创内容,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天涯”特色。

天涯社区总裁邢明感慨:“天涯”风雨九年仍能屹立于社区领域,这与多年来广大网友的支持与拥护密不可分。是网友们让“天涯”不再独守孤岛一隅,是网友们让“天涯”收获了今天的成就与荣耀,由9年前的3个BBS成长为拥有四百多个版块、近2000万注册用户的综合性虚拟社区和大型网络社交平台,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社区。

九,意味着圆满,意味着成功。天涯社区9周年庆典,伴着网友们的祝福圆满落下帷幕。九,是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天涯”还将承载着这曾经的一切继续航行,从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社区驶向全球华人网上家园,直到九九归一的完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