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网上曝与初三男生恋情 网友质疑炒作
2006年12月11日 13:54投票数: 顶一下

记者调查

网友建议男孩父母应报警

雪小爱的恋情受到一些人的同情,更遭到了多方质疑。网友云梦小筑质疑道,一个15岁的少年,他能懂得多少?不说年龄,起码少年的心志还不是很成熟。“我并不以为这是什么爱情,更谈不上什么感人不感人的事情。从雪小爱方面来说,也许是有爱情的存在的,但从小狼的角度来说,与其说他是迷恋雪小爱,更不如说是迷恋雪小爱的身体。”

网友“kkk”则预言这是个悲剧。他有点愤怒地表示:“如果我是小狼的爸爸,我一定会报警,警察不管的话我会打断你的腿,为了保护我的孩子,我一定会这么做。”

更有人怀疑这起事件不过是雪小爱“自编自导的戏”。“这个雪小爱想要炒作自己的嫌疑很明显,让人不得不生疑问:这个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个女人为什么要拿此来搬弄是非?所有的故事都是她一个人在讲述,“小狼”在哪里?

此事到底是真是假?记者问雪小爱当时教书的是哪所学校,雪小爱表示这个不便透露。而对记者采访小狼的请求,她表示小狼事前已经表态,不接受媒体任何采访。

对话

记者前日联系到故事的女主角雪小爱,回应了网上的各种质疑。采访中,心情轻松的她表示,目前他们的这段感情比较稳定,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种巨大压力。

“和他没有过分的亲密动作”

记:看你的文字叙述的事情,感觉就像小说一样。是否有虚构的成分?

雪:都是真实的,一点儿也没有小说虚构的成分。发帖子叙述这个事情,是因为自己压力有点大,所以发帖子,只是想抒发自己内心的感受。

记:有人怀疑这是一场“自导自演的戏”,用来炒作自己的。

雪:前面我说了都是真实的。但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了。我觉得曝光自己私人的事情,没有必要。

记:小狼有没有看到网上的不同意见?

雪:他根本不看,他不关心这个,他好像就关心我好不好。

记:小狼的父母想通了?

雪:他们的意思是,等他长大,他爱和谁一起就和谁一起。现在我们的交往没有被禁止。我可以和他打电话,父母已经不管这个事情了。他考全班前五名,他可以来看我。

记:跟普通恋人没有区别?

雪:当然有区别。区别就是,我不能和他有过分的亲密动作,现在仅限于接吻。

记:你觉得真的爱他吗?

雪:嗯,是的。我把他当男人,这点跟你们想得完全不一样。

记:有人评价说,女教师诱奸未成年男学生的例子,在美国已经发生了多起,事件中的女教师由于做出不轨行为,最后还要被判刑入狱。你与小狼的关系若发展到这个地步,不但违背伦理道德,还会触犯法律。对这个严厉的指责,你怎么看?

雪:首先,这个人就不懂法律,14岁以下才触犯法律了。其次,如果没有法律问题,那有没有发生那种事过,都不需要解释了。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