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男子北上寻欢遭色诱劫杀 被发现时仅穿内裤
2009年12月28日 09: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男子圣诞佳节北上寻欢被色诱劫杀。一名香港中年男子,在惠州与友人欢度平安夜,带醉遇上妖艳流莺兜搭,难抵美色诱惑,带妓女返回他租住单位交易,妓女趁机开门让男同党入屋,将男子捆绑洗劫,男子疑因拒绝讲出银行提款卡密码,被凶徒活活打死。

圣诞佳节北上寻欢,香港男子平安夜在惠州被“色诱党”劫杀。香港工联会下属东莞工联咨询服务中心助理主任邵建波表示,在内地,嫖妓属违法行为会被拘控,北上度假休闲,要小心提防不法之徒,更不要接触街头流莺,以免惹祸上身。

这宗香港男子被劫杀案,始于上周四平安夜。消息称,死者为一名年约40多岁、身材肥胖的男子,人称“肥佬”,当晚他在惠州市区,与友人外出喝酒欢度平安夜后,至翌日(上周五)圣诞节凌晨,独自步行归家。

不料,满身酒气的肥佬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名年轻貌美、衣着妖艳妓女兜搭,他疑因难抵美色诱惑把持不定,带同妓女返回惠州惠城区西堤路城市一号其租住的公寓单位进行交易。

二人欢好后,肥佬到洗手间,妓女趁机打开单位大门,让年轻力壮男同党入屋,该男子用绳索将肥佬捆绑,及用胶纸封口洗劫,并殴打肥佬逼令他说出银行提款卡密码,肥佬不肯就范,惨被活活殴毙,雌雄贼凶手即逃离现场。

当晚,友人失去肥佬联络,登门访查,拍门良久无人应门,召保安员开门入屋,发现肥佬伏尸家中,立即报警。

公安到场调查时,发现死者上身赤裸,仅穿内裤,口角及地上满布血迹,室内有被搜掠痕迹,怀疑其被色诱劫杀,于是封锁现场套取指模,召法医到场验尸及拍照存案,并取走大厦大堂闭路电视录影片段,也逐家逐户拍门搜集资料,追缉案中一男一女凶徒归案。

27日所见,凶案现场大门仍贴有公安封条,一名正在执拾细软搬家的女邻居表示,她不认识肥佬,但表示对治安恶化甚为担忧,遂决定迁走。大厦楼下一间士多张姓女店员称,案中死者据说租住案发单位已有一段时间,不时穿梭惠州与香港,喜欢喝酒,也爱带同女伴回家。

男子   劫杀   肥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