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闹市发生腐蚀液体案九人受伤一人被捕
2009年09月06日 21: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香港九月六日电 香港旺角六日傍晚发生腐蚀性液体伤人案,致使九人受伤。警方拘捕一人,怀疑涉及寻仇,与早前发生的腐蚀性液体由高空坠下伤人的连串案件无关。

警方说,两名凶徒在山东街突然向一男一女泼腐蚀性液体,令两人面部严重受伤,另外有七名途人被波及受伤。

旺角景区警司吴可真表示,这次事件没有迹象显示与早前旺角行人专用区连串投掷腐蚀性液体伤人的案件有关。

旺角去年底至今,先后多次发生腐蚀性液体伤人事件,警方合作悬红九十万港元缉凶,至今未有人被捕。其中去年十二月,西洋菜南街行人专用区,有两个载着腐蚀性液体的胶樽,从高处坠下,四十六人受伤。而今年五月,西洋菜南街再有人从高处,抛下两个载有腐蚀性液体的胶樽,三十人受伤。约一个月后,西洋菜街又有腐蚀性液体,二十四人受波及受伤。(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