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央一岁末巨献
2009年12月03日 10:03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由辽宁电视台·七星影业,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闯关东》原班人马倾情演绎的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原名《北大荒》),即将在12月中旬央视一套黄金档震撼登场。

新中国永远不会忘记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战火中成长,为新中国的诞生洒下鲜血;他们在抗美援朝的炮火中前进,保卫了新中国的安宁。当祖国一声号召,他们又放下枪杆子,在北大荒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垦荒建设,于是,便有了悲壮而惨烈的故事,有了硝烟中走来的男人和从城市乡村走来的女人,有了爱情,有了歌声,有了新的生命……本剧正是以这样一群人为主线,反映了老一代拓荒者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呈现出励志题材新气象。《情系北大荒》的背景发生在建国初期数十万部队战士和知青响应党的号召前往荒芜的“北大荒”拓荒的年代,讲述了部队军官郝豹,耿喜旺和城市知青沈秀等人在此期间所发生的一系列纠葛和故事。该剧用二十七集的篇幅展示了郝豹等人如何克服艰苦的环境和人性自身的弱点,并最终一步步成长起来。本剧将在12月中旬央视一套黄金档震撼登场,敬请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