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进一步加大回沪知青补助力度
2010年02月04日 13:12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上海市人民政府1月31日举行记者招待会,韩正市长回答记者提问。(点击查看组图)

图片说明:韩正市长回答记者提问。(点击查看组图)

图片说明:东方网受权对记者招待会进行独家视频图文直播。(点击查看组图)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1月31日报道:今天下午,韩正市长出席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从今年1月1日开始,上海市政府进一步加大了对回沪知青人员的补助力度。门急诊自付段从800元降低到500元,在生活补助的标准上也进一步提高了。

韩正说,要建立一个长效的机制,使回沪老知青的生活水平,随着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而逐步提高。目前正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并制定这方面的政策。

韩正   知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姚莉莉 刘华宾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