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抚州)商会召开年会 “老娘舅”柏万青遇旧知
2009年12月21日 09:10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抚州)商会2009年年会今天上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召开。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勇出席并致辞。作为曾经在抚州插队落户的上海知青,“老娘舅”柏万青在年会上和旧知们畅谈抚州今昔变化。

  抚州市位于江西省东部,东邻福建,南接赣州市达广东,西近京九铁路,北临鄱阳湖,离省会南昌仅90公里,区位条件优越。抚州市市长张勇介绍说,目前在上海创业的扶州人有20多万,创办的物流企业有5200多家,涌现了一大批行业精英和商界杰出人物。他希望上海(抚州)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抚州,团结在上海的广大抚州籍创业者,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共同致富。

  据介绍,今年以来,中央出台了支持海西经济区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政策措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而抚州同属这三大区域。同时,抚州地处长三角、珠三角和闽东南三角区腹地。到2011年,随着向莆铁路的建成通车,抚州将成为江西出海最便利的城市,成为江西省内部分城市、乃至中西部一些省份的出海大通道。此外,抚州还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产业基础,南丰蜜桔、广昌白莲、崇仁麻鸡等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业产品远近闻名。

  会上,嘉宾代表上海下放知青、商会顾问、“老娘舅”柏万青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文发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