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母临终说出秘密 潍坊女子在青寻亲生母亲
2010年01月18日 12:36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敏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 孙倩) “我希望帮我的妻子完成一个心愿,就是找到她在青岛的亲生母亲。”16日上午,本报接到来自潍坊高密徐怀德的电话,对方说,妻子在父母去世后得知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她不是两位老人的亲生女儿,她的亲生父母在青岛,现在妻子经常因为没有见过亲生父母而忧伤,徐怀德希望帮助妻子圆了见亲生父母的梦。

16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现住在潍坊市奎文区的徐怀德的妻子徐敏。“我也是在父母去世以后才知道的这件事,以前知道有传言但不敢相信。”

徐敏听姑父讲述,1974年自己的养父母已经快40岁了但还是没有孩子,当时一个从青岛下乡的 19岁知青,已经怀有身孕并很快要生产,由于生母还没有结婚不方便要这个孩子,于是双方达成协议,孩子生下来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他们都养。这个19岁的女知青就是徐敏的生母,她当时被安排到潍坊高密市呼家庄镇休养。“姑父说 ,生母住在西镇附近。”徐敏说,现在算来,母亲今年应该是55岁。

“人活一辈子如果没见到亲生父母,真是太遗憾了。”电话那头徐敏叹息道,自己养父叫徐志先,养母叫王秀芬,如果亲生父母能够看到报纸,希望能与她联系,电话是13854401851。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敏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