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电视女主持人 曾亲手杀过三头猪

时间:2009-09-03 09:33:57 来源:CCTV 编辑:蔡信 标签: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伴着这悦耳深情的歌声,中央电视台《夕阳红》节目飞进了千家万户。伴着这悦耳深情的歌声,主持这个栏目的沈力以端庄、亲切、大方、高雅的气质走进了观众的心里。认识沈力不能仅从这里开始,其实,她的名字是和中国的电视发展史紧紧相连的。从1958年至今,沈力的屏幕生涯已经进入第50个年头。50年间,沈力8年任播音员,8年做编导,随后这位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又开辟出第一个电视专栏节目——《为您服务》,成为中国第一位电视专栏节目主持人。在铺满鲜花、掌声的征途中,她荣登过全国优秀节目主持人、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等领奖台。

岁月的风尘抺不去对电视真爱的回忆

[查看全文]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