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主席钟文会见香港知青联回访团
2010年02月25日 09:51海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香港知青联组织的新春回访团正在我省进行访问。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钟文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了回访团一行。

香港知青联回访团一行40多人于2月20日抵琼,先后在三亚、儋州、海口等地进行访问。该团以香港知青文化艺术团为主体,访问期间和南田农场、蓝洋农场干部职工举行了联欢演出。2月23日,回访团将和被誉为“新时代新知青”的海南“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联合举办“跨世纪知青”春节联欢晚会。

钟文在会见时说,香港知青联广大知青过去在海南度过难忘的知青生活,为建设海南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近年来仍继续支持海南各项事业的发展。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对广大知青为海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钟文表示,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迎来又一次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海南的发展,一起参与到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热潮中。

副省长姜斯宪在会见中代表省政府对回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香港知青联会长韩阳光表示,看到海南的发展新态势,回访团所有成员都非常兴奋。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与第二故乡的感情,将当年知青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趁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东风,寻找商机,为海南的发展添砖加瓦。

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及省委统战部、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记者黄晓华特约记者吴可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晓华 吴可义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