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党徽
2009年07月26日 23:10凤凰网历史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金日成的威望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倍受崇敬。在人们的心目中,是金日成带领人民经过艰苦的奋斗,创造了社会主义国家,创造了由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组成的劳动党(党徽是镰刀铁锤和笔),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是社会的主体,地位是平等的。

创造了人民军队,开创了朝鲜民族的新纪元。无论是免费住房,免费教育,免费医疗的政策,还是使国家复兴的千里马运动,还是安居乐业、安全平和的幸福生活,都是领袖领导的成果,所以,人民感激领袖的感情发自内心、溢于言表。

金日成去世后,人们在悲痛之余,把他生前的锦绣山办公室改成为的纪念宫,将他们爱戴的领袖遗体保存在宫内水晶棺里瞻仰。国内的人们可以随时瞻仰,外国人瞻仰则要提前三天预约才能瞻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