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经国逝世21周年 马英九今率官员赴大溪谒陵
2009年04月13日 04:2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8年4月5日,马英九、萧万长到两蒋陵寝谒陵(资料图片)。

台海网1月13日讯 今天是蒋经国逝世21周年纪念日,台“府院党”今早分别在马英九及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带领下,赴桃园大溪头寮及慈湖陵寝谒陵。

据台媒报道,蒋经国至今仍为全台人民评价最高、最好、也最为怀念的政治领袖。国民党在野期间,逢蒋经国逝世周年,都会由党主席率全党上下前往谒陵。

国民党重新赢回执政权后,今年适逢蒋经国逝世21周年与农历百岁冥诞,向两蒋谒陵象征国民党浴火重生,承先启后,对国民党而言,具有格外的特殊意义。

马英九一早率“府秘书长”詹春柏等要官员,前往大溪谒陵。吴伯雄也订上午10时20分许率副主席、党部一级主管前往谒陵。

今年4月13日是蒋经国农历百岁冥诞,“府院党”也分别规划活动。党中央将举办纪念会、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党中央一楼大厅,届时也将换上纪念蒋经国的巨幅相片与史迹,以兹纪念这位“永远的领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蔡信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