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第4代隐形帅哥多
2009年04月10日 15:06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978年生、属马的蒋友常则在《悬崖边的贵族》书中作自我履历式的剖白:“深邃的五官泄露了他的俄国血统,亲切的笑容却软化了遗传自奶奶、那遥远且冰天雪地的线条。笑起来就像是邻家男孩,和他面对面,他的气质,很自然地设计出‘如沐春风’的情境。”“设计”和“管理”是他的强项(2000年,纽约大学史顿商学院NYU,SternSchoolOfBusiness主修财经;2004,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TheNewSchoolForDesign主修设计管理),念书时,还出过一本旅游书,是关于纽约的艺术之旅。

蒋经国夫人蒋方良骨灰暂厝桃园大溪头寮陵寝,蒋友常以鲜花装置的十字架引导进场,气氛肃穆哀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蔡信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