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人有粉丝团 网友自称什锦八宝饭(组图)
2008年11月07日 16:11华商报 】 【打印

[提要]把网络当成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80后网友们,视网络上的各大论坛为他们抒发情感的地盘,他们表达爱戴的方式,总是那么与众不同:什锦饭是指胡锦涛主席粉丝后援团;八宝饭指温家宝总理粉丝后援团 ;什锦八宝饭即“什锦饭”、“八宝饭”的合称。

7月4日上午,奥运火炬在西安传递时,大学生高举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画像,高喊“祖国万岁!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本报记者 李杰 摄

“胡哥加油”、“中国加油”

主席也来过把网瘾

胡锦涛温家宝也有粉丝团:我们是什锦八宝饭

什锦饭:胡锦涛主席粉丝后援团

八宝饭:温家宝总理粉丝后援团

什锦八宝饭:“什锦饭”“八宝饭”的合称

绵软可口的糯米,配上甜杏仁、核桃仁、百合、红枣、葡萄干、山楂糕、莲子,再淋上滑滑的冰糖汁,搁几颗鲜艳欲滴的红樱桃,这就是有名的“什锦八宝饭”。但现在如果有人说自己是“什锦八宝饭”,你别吃惊,这里可不是什么美食,而是一个群体的统称——他们就是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粉丝团。

“什锦八宝饭”网上显规模

把网络当成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80后网友们,视网络上的各大论坛为他们抒发情感的地盘,他们表达爱戴的方式,总是那么与众不同,听听“什锦八宝饭”对自己偶像的称呼,千万别惊讶,看了就知道,年轻的网友是多么率性而纯真。所有这些,都源自于内心的,对国家领导人务实、亲民、廉政执政风格的赞同。“胡哥”、“涛哥”、“涛涛”是对胡锦涛主席的尊称,而“宝宝”、“老爷子”、“温总”是对温家宝总理的尊称。“什锦八宝饭”们活跃在各大论坛,还在百度贴吧成立了“什锦八宝饭吧”、“什锦饭吧”、“八宝饭吧”。

在搜索引擎里键入“什锦八宝饭”,会出现近十万个搜索结果。而在百度图片里要想搜到一张作为甜点出现的“什锦八宝饭”,想都别想,一键下去,出现的尽是“涛哥”和“宝宝”各个时期、不同场景“帅到没有天理 气质无敌逼人”(“什锦八宝饭”语)的美图,想不流口水,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杜鹃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