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希特勒:博学、自控、记忆力超群
2008年11月23日 10:51中国经济网 】 【打印

此时的功业,对于任何领袖来说,都足够让他们满足了,但是对于拥有非凡野心的希特勒,却是远远不够,这只是他非凡智慧的一小部分,“我决心登上人类历史的巅峰,俯视前人。”用武力夺取留存万年的荣誉,用铁血建立百世未有的基业,让史书所籍的所有前人都在他的赫赫威名面前黯然失色,让后世奋发的一切后人在他的辉煌成就跟前自惭形秽,这才是恶魔,这才是希特勒真正想法之所在。

于是杀戮和罪恶开始了……

而当欧罗巴大陆硝烟散尽,一切重归和平后,古老而饱经沧桑的莱茵河依然静静的流淌,如同弗雷德里希大帝时期一样,未有半点改变,默默地向人们诉说着她所见证的不幸和苦难,那个可怕的野心家毛骨悚然的话依然在我耳前回响:“将来,每当我抚摸五彩缤纷的地球仪,上面只会有一个国家……”

更恐怖的是,他险些做到……

性格特点

希特勒身上富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这种看法相信大家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种思潮使得他极端憎恨犹太人,因为犹太人的金融投机曾在一战中和一战后对德国经济带来毁灭性打击。而他因此对金融操控者犹太人的报复打击更是险些毁灭这个伟大的民族。

我们可以从希特勒身上看到一种学识广博完美典范,比如,抛开他政治组织能力不说,他是一位过得去的画家,一位顶级的工程技术设计师(和保时捷博士共同设计了甲壳虫和虎式坦克的发动机),一位很有天赋的建筑设计师(参与了奥运会建筑的设计),一个高明的凯恩斯经济学的信徒(物本交易的创始者),一个人文知识极端渊博的演说家,还是一位军事上极其有见地的将军(他对各种先进武器和新兵种极有研究)。这些能力的具备使得他凡事都追求完美,极端自负,藐视任何人的资本,并给了他无比的自信让他怀有发动征服世界的战争的梦想并付诸实施。

还有,就是希特勒本身就充满了矛盾,他无比痛恨犹太人的金融统治和金融投机手法,可他却毫不犹豫用比犹太金融家更卑鄙的金融手法将美英的金融财团讹诈得几乎崩溃,取得了德国经济复兴的第一笔黄金;他痛恨布尔什维克,苏维埃制度,可他却毫不犹豫使用苏联经济的一些手段用于德国经济改造,加速了德国经济强大。他是一位苛刻的素食主义者,热爱动物,主张保护环境,可是这也丝毫不妨碍他冷酷无情地将犹太人扔进焚尸炉;他崇尚先进的科学,欣赏新的技术产品,构建了新的社会制度,但他艺术上的极端古典情趣,却使得他极其藐视艺术上的任何革新(毕加索的画);他经常叱呵德军将官的傲慢阶层思想,可是他骨子里却对普鲁士精神赞美不以;他对他的部下经常极其可怕的批评,可是除非反叛,他却始终尊敬他的手下。

希特勒除了政治军事经济,还有其他才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