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老照片(组图)
2008年10月26日 13:34凤凰历史综合 】 【打印

7月4日,美国迎来了她的第 232 个生日, 庆祝当年脱离英帝国的统治,并建立由民选总统领导的民主共和国家。今年11月, 美国又将以选出第44届总统的方式再度庆祝来之不易的民主自由。让我们先来看看正在竞选总统的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的珍贵老照片。

这张 1936 年的数据图片由麦凯恩竞选团队提供,摄于巴拿马运河区。

[译注: Panama Canal Zone. 当时巴拿马运河由美国控制]。老约翰·席德尼·麦凯恩(右, John Sidney McCain, Sr.) 怀抱着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孙子——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画面左侧是参议员的父亲,小约翰·席德尼·麦凯恩(John Sidney McCain Jr.)。(联合通讯社/麦凯恩竞选团队)

[译注: 一家三代都叫一个名字, 比较晕,稍介绍一下,祖父:老约翰·席德尼·麦凯恩,是海军四星上将, 在二战期间, 曾作为太平洋舰队的指挥官参加对日作战;父亲:小约翰·席德尼·麦凯恩,亦是一位海军四星上将, 在越战期间他是美国海军在太平洋地区的最高指挥官;总统候选人:约翰·席德尼·麦凯恩三世,从政前也在海军, 衔至上校]

约翰·麦凯恩(左),身着美国海军学院制服,站在父亲海军上将,小约翰·S·麦凯恩身旁。照片未标明日期(约1955年)。 (联合通讯社/数据图片)

[译注: 麦凯恩在1954年进入美国海军学院就读,于1958年以同级894名毕业生中排名倒数第五的成绩“光辉毕业”。

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老照片(组图)

更多历史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