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大将陈赓:为何一生惧怕彭德怀(图)
2008年09月05日 10:23深圳新闻网 】 【打印

陈赓与粟裕站在天安门城楼上

“胜之兄,由于国内局势突变,中央决定要你放弃去苏联学习的机会,去广西。”说这话的是中共中央军事部部长杨殷。

“胜之兄”回到寓所,订好船票,准备出发。“天有不测风云”,在他即将动身之际,四名警察突然闯进了“胜之兄”的住处,不由分说,扯下了他的长袍马褂,给他换上了一套西服。

“你们这是干什么?”“胜之兄”大怒。警察头目冷笑一声,下令一名警察打开“胜之兄”的皮箱:皮箱里面竟然有十几袋“白面”!

刚走出公寓,又有一伙人拦住了去路:“干什么的?”

“抓住一个贩毒的。”警察头目洋洋得意地说。

“等一下,我们要检查!”那伙人强硬地说。

“胜之兄”以为伸冤的机会来了,大喊起来:“我不是毒品贩子,放开……”话音未落,一条手帕塞进他的嘴里。警察头目又扬起一只巴掌,照“胜之兄”脸上劈了下来,又把眼睛一瞪,向拦路的便衣喝道:“执行你们的任务去,看什么热闹?小心放跑了狐狸。”

便衣们一看这架势,便不再纠缠,各就各位,继续守株待兔。

警察把“胜之兄”押上车,警察头目打开了“胜之兄”的箱子,拿出一叠文件,笑道:“哈哈,本来只想发点小财,没想到抓个共产党,大名鼎鼎的张云逸。兄弟们,发财了!”

“胜之兄”就是中共著名领导人之一张云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