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的子女今何在
2008年02月21日 09:07书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邓小平]

20世纪60年代的邓小平和邓质方

邓楠则一直埋头于中国科技事业,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实习员到国家科委政策局副局长、社会发展司司长,再到科技部副部长、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她与中国的科技腾飞结下了不解之缘。

小名毛毛的邓榕毕业于北京医学院,曾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三等秘书。学医的她继承了父亲“让中国走向世界”的愿望,担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之职。1993年,她出版了《我的父亲邓小平》一书。2004年,为纪念父亲邓小平诞辰100周年,邓榕、邓林合作将《我的父亲邓小平(上卷)》、《我的父亲邓小平—— 文革岁月》和《邓小平—— 女儿心中的父亲》进行部分改编,出版了《我的父亲邓小平》,使人们了解到一个真实的、爱国也爱家的邓小平。

摘自《镜里波澜30年》 作者:吕相友 摄 邱丰 编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相关报道:

解密邓小平的最后五年:耄耋之年再变法

1973年邓小平唯一一次访韶山毛泽东旧居内情

周恩来晚年告诫邓小平:你就不能忍一忍?

钳工长相酷似邓小平 称演伟人是最大心愿

田纪云回忆:近距离感受邓小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