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台湾间谍的自白:和女友赴大陆“搞暗杀”
2008年07月14日 10:56新闻午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中共] [台湾] [国民党] [间谍]

阚中干:睡在沙发上,我没睡熟,半夜里她过来了,站到我的旁边,替我拉拉被子。第二天她同我讲了,“我当时真想扑到你身上来”。我就冲动起来,就抓住她的手了。她眼睛就向窗子外面一甩,就是暗示我,窗外当心一点。这时我已经冷静下来了,“哎呀,我怎么做出这种事情”。我怎么能抓住她的手呢,我马上就走了,回去了。

如梦初醒的阚中干快速逃离了小珍家,两年的特工训练让阚中干清楚地知道对于间谍来说,情感无疑是毒药。面对眼前这份爱情,他只能放弃,继续潜伏,干他的老本行。作为一名肩负着特殊使命的特工需要的是冷酷,而不是儿女私情。

阚中干:我记得印象比较深的,有一次军统派一个女的去暗杀一个汪伪的大汉奸,要求她同他作夫妻。后来军统就命令她某天某月某日晚上,把她的丈夫杀掉。结果晚上这个女的坐在床上面,拿着手枪,坐在床上,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有感情了,她拿着枪坐在床上就抖起来了。她的手一边举着枪一边发抖,把床上的老公抖醒了,他转过来一看,老婆拿着手枪。老公马上反过来拿着棉被把她蒙起来,拿着枪对着她就是两枪,把她打死了。这怎么能动感情呢。叫你把他杀了就杀了,你怎么能拿着枪不开,反而抖起来了。抖抖抖把自己的命抖掉了。这绝对有规矩的,这些都是非分之念非分之想,这是不能做的事情。不允许做的。

阚中干毅然断绝了与小珍的往来,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轨,然而数周后,阚中干突然收到了一封小珍的来信。

阚中干:开头我还记得她讲的那些话“绵绵不断的细雨引起了我无限的愁丝,思潮如波涛般起伏无法抑制。我们的认识如此的偶然,但奇妙的,我却深深地爱上了你。”

小珍炙热的爱终于把阚中干勉强用冷酷建立起来的防护墙击得粉碎,11岁就离开家,从未感受过异性之爱的他,被柔情彻底融化。

 

相关阅读:

惊心动魄:1959年台湾侦察机飞向国庆时的北京

我的母亲:台湾“女共匪”朱枫

中越战争纪实:活捉6名裸体越南女兵(图)

柯岩:一直知道宋庆龄很美 但不知道有这么美

徐州会战后:23名中国女战俘被逼做慰安妇(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