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从列宁到普京 俄国九朝领导人工资单
2008年09月15日 08:52中新网 】 【打印

普京工资7万卢布:

普京上台之初的10个月,领的是和叶利钦当总统时一样的工资,从2002年6月30日起,按官方提供的数字他的工资为6.3万卢布。2003年,普京的月薪达到7万卢布。

普京这几年的“活钱儿”,来源主要是卖不动产的收入和稿酬,普京曾从两家出版社获得丰厚的稿酬。普京还卖掉了其在列宁格勒总面积为6796平方米的土地和1529平方米的别墅。目前,普京拥有的不动产并不算多,他在莫斯科州有一块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土地。

普京在莫斯科还是个“无房户”。经莫斯科市政府的批准,普京作为总统仅享有一套153.7平方米的住宅使用权。他本人在莫斯科没有住宅,在圣彼得堡市也仅有一套面积为77平方米的住宅。普京还是个无车族,他目前没有私家轿车,但他在圣彼得堡却有两个总面积为56平方米的车库。其实普京在莫斯科没有私人住房和私车也是正常的,因为,国家会给他配这些东西,他根本没有必要花钱买房和车。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普京   1950年   列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嵩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