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中越战争纪实:活捉6名裸体越南女兵(图)
2008年06月30日 07:52书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中越战争]

资料图:越南女兵

喷火兵肯定地说,这是越南最强烈的辣椒粉,一市两就可以把一头100公斤的猪辣死。前几天我们在山上已经试过,对付复杂地道很管用。喷火兵套上防毒面具,把辣椒粉倒入挎包,用一根长长的甜竹杆挑着,沾上汽油点燃伸进洞内,另一个用喷火枪对着向洞口猛然喷气。俄顷,地道内隆烟滚滚……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守卫在河边的火力组那边传来沉闷的枪响,一个满脸泪水鼻涕的越南中校一手捂着眼睛,一手捏着五四式手枪,嘴中呀呀呀地狂叫着从洞口爬了出来。因为眼睛无法睁开,他胡乱地朝四周开枪,负隅顽抗,当场被我战土击毙,尸体滚入河中。

小李排长和我飞快地跑到河边,他狂躁地大喊,不许开枪,给老子抓活的!

不一会儿,从地道出口处又陆续爬出6名越南年轻女兵,她们没有武器,全身赤裸,光溜得如同六条从地缝中钻出的泥鳅。她们个个双手紧捂着眼睛,下体通红,黄黄的尿液点点滴滴地流出来……那一年,我18岁。应当承认,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如此真实地看见女人的裸体……真是感概万千啊!我同样有理由相信——在我们26位兄弟中,绝大部分都和我一样,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见到异性的裸体。我们把上衣脱下来,撕去领章,让她们穿上。但我们没法把自己的裤子脱下来给她们穿,原因我们个个都是“滑筒裤”——在战争初期最艰难的穿插日子里,短裤早就被我们扔得不知去向。残酷的战争实践告诉我们,短裤绝对是长途强行军的累赘,

在黄昏的灰暗与混沌中,我们打扫完战场,押着6名衣不遮体的越南女兵俘虏,向后方供给基地赶去……

附记:

1, 此文摘自本人长篇小说《红土地,黑土地》第39章。

2, 文中的“我”原为陆军某师361团三营机炮连战士,亲历1979年3月8日发生在越南纳隆公路捉获6名裸体女俘战斗,并荣立三等功。现为桂林市某政府机关副局长。

3, 经我军保卫部门查实,6名女俘为越军第一军区346师医院医护人员。被打死的男中校为该院副院长。

 

相关阅读:

李光耀:邓小平决策对越自卫反击战内情

美苏档案解密:中越两国反目成仇的真正原因

回眸:越南从中国独立出去的历史原因

毛泽东的“霸气”与胡锦涛的“硬气”从何而来

以强胜弱第一战:1988年中越南沙赤瓜礁海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